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大数据报告:江西成红色旅游首选地 率先形成投资新格局
来源: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14 09:26
分享:

五、全国红色旅游接待情况

2016年全国红色旅游接待游客11.47亿人次,综合收入达到3060.9亿元。

六、江西已成为全国红色旅游首选地

1、红色旅游接待占全国八分之一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筑美好生活的新时代,全国人民参与红色旅游的热情空前高涨,红色旅游作为时代强音已成为大众出游的重要选择。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全国红色旅游接待游客11.47亿人次,同比增长11.7%。同年,江西红色旅游接待游客1.43亿人次,同比增长18.2%。江西红色旅游接待游客量占全国的12.5%,达到全国的总量的1/8。

2、红色旅游经济占全省三分之一

2016年江西全省游客接待总人数4.71亿人次,其中,红色旅游接待游客1.43亿人次,红色旅游接待量占全省的30.36%;全省旅游综合收入4993.29亿元,其中,红色旅游综合收入1156.82亿元,红色旅游综合收入占全省的23.16%。红色旅游在江西旅游强省建设格局中,三分天下有其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