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产业链及重点企业盘点:2017年中国净水器销量将达1413万台(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9 17:56
分享:

5.深圳市爱玛特科技有限公司

Imrita爱玛特,爱玛瑞特环境科技高端净水品牌,致力于生活饮用水深度净化领域,以应对全球水污染对人类健康危害带来的严峻挑战。Imrita拥有全球领先的净水技术研发中心,根据中国饮用水源以及终端饮用水水质的现状,创新研发出“双核净化”、“多路分体”、“净芯技术”等国际领先的饮用水净化工艺和结构技术,并于2009年成功推出了搭载这些领先技术的全新一代净水产品---深度净水系统。目前,在全球有数百万家庭和单位用户正在使用Imrita品牌的净水产品。

6.深圳市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1992年至今,产品涵盖饮水机、饮水专用净水设备、管线饮水机、袋装水饮水机、袋装水包装等多种设备,主导产品为安吉尔牌饮水机与净水设备。安吉尔在饮水机行业占了先机,一直在市场占有率中处于领先地位,但其非常清醒,安吉尔知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惟有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加强自主开发的力度,拥有自有知识产权才是市场制胜的利器。安吉尔把国外先进的技术和国内实际相结合,不断推陈出新。安吉尔饮在同行业中率先使用全密封快卸式聪明座、高性能开关电源、全过程空气杀菌过滤、抗菌设计、逆渗透精密过滤等先进技术,除了在国内销售外,其产品还出口到30多个国家。

7.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净水产业集聚地--浙江慈溪市,已从事净水产品制造十多年,对净水产品制造有独到的理解和表现。公司总占地面积70亩,标准厂房65000㎡,年产家用净水机500万台。公司是全国净水行业中的一家技术力量雄厚的中大型制造品牌企业,现已与国内外诸多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OEM/ODM贴牌合作关系。

8.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海尔集团创业于1984年,是全球较大型的家电品牌,2011年海尔进入家用净水器市场,凭借品牌优势和资金实力优势,成为了中国净水市场的知名品牌。2014年,海尔净水机与以色列水务公司斯特劳斯合作,从而让其具有混血儿的特色,主要是以国内高端市场为主,价格较高。

9.深圳市诚德来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诚德来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净水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拥有国际领先的超滤膜技术及净水器研发能力,成为中国净水行业内技术力量最为雄厚,规模最大,产品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长期坚持与浙江大学、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相关机构开展合作,不断提升超滤膜及净水器产品的研发水平。凭借其国际领先的新产品研发能力,泉来于2005年成功开发出了中国第一台厨房净水器,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厨房水净化时代,泉来正式成为行业领导品牌,引领中国净水器行业的发展。

10.上海开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开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居家水环境改善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开能环保为解决人居生活及饮用水环境污染问题,自公司成立以来,根据中国家庭饮用水环境污染问题,专业开发并制造了全屋净水机、软水机、厨房净水机、学校饮水系统、商用饮水系统等一系列配套产品,为居家生活提供了安全、健康、节能、环保、舒适的水环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