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剁手大战哪家强?家电3C苏宁最给力!
来源:艾瑞咨询 发布日期:2017-11-09 17:32
分享:

当然,仅仅是有现货只能说明其供应链优势明显,在双十一这一剁手节点,消费者最关注的还是价格。据艾瑞监测数据显示,苏宁在电脑、通讯、电视和厨卫等家电3C品类上,平台页面价均有明显优势,可以说是三大电商平台中,价格优势最明显的,其中厨卫产品的均价比京东要低了300元以上。

双十一低价才是硬道理,全网最低价SKU占比苏宁第一

尽管今年的双十一花样百出,但本质上,双十一还是一场促销活动,在剁手党眼中,低价才是硬道理。

因此,艾瑞监测了苏宁易购、天猫、京东三大电商平台的热销商品SKU价格情况,监测结果显示,苏宁易购的全网最低价SKU最多,达到了57.4%,其次是天猫56.4%,而三大平台中京东的最低价SKU占比最低,仅有48.8%。

同样,在三大平台的折扣率统计中,苏宁易购也普遍低于天猫和京东,也就是说,苏宁易购的折扣是最给力的,这也与最低价SKU占比数据相符合,总体来说,在三大电商平台中,苏宁的价格优势最为突出。

今年的双十一大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不管是各大电商平台,还是千千万万的剁手党,都已经倾力投入到这场消费狂欢中,想要在疯狂剁手后不懊悔不“吃土”,艾瑞的这份双十一终极剁手攻略,简直是居家必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