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剁手大战哪家强?家电3C苏宁最给力!
来源:艾瑞咨询 发布日期:2017-11-09 17:32
分享:

在全民买买买的同时,今年剁手党对双十一更加理性,在艾瑞的调研数据中,往年最畅销的服装、鞋包、生活家电等产品,今年消费欲望普遍下降,而唯独3C产品热度不减,相比去年双十一,今年消费者对3C产品的消费需求持续提升。

三大电商平台谁最靠谱?家电3C还得首选苏宁

而备受剁手党青睐的家电3C产品,往往单价较高,真正低价的商品又很容易缺货供不应求,因此价格力度和有货率成为双十一考验电商平台的两大因素。

在艾瑞发布的双十一剁手攻略中,6个爆品涌现的品类中,苏宁易购有四个电器品类有货率最高,分别是电脑、通讯、冰洗和厨卫,有货率都要高于京东10%以上,其中电脑和厨卫产品的有货率,更比京东高了15%—2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