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剁手大战哪家强?家电3C苏宁最给力!
来源:艾瑞咨询 发布日期:2017-11-09 17: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剁手节又来了,每年双十一节点,与剁手后的一片“哀嚎”相比,剁手前的各种比价,各种花样百出的玩法更让剁手党们心累。

尤其是今年的双十一,定金翻倍、优惠券满减、预售红包、限时支付尾款…..各种各样的规则让剁手党们直呼智商不够用,到底哪个平台才是双十一最靠谱的剁手阵地呢?

11月8日,国内知名第三方数据分析机构艾瑞咨询发布2017年双十一剁手攻略,广泛调研剁手党和各大电商平台后,针对苏宁易购、天猫、京东三大电商平台,得出了一份双十一终极攻略,让剁手党们可以放心买买买。

双十一全民买买买,3C产品消费热情高涨

据艾瑞剁手报告数据,今年双十一有97%的消费者有购物计划,降价仍是剁手的主要动机,想必今年双十一又是一场剁手党的大战。

与往年熬夜在11日0点集中买买买的状况不同,今年双十一消费者偏好的网购时间,除了晚上0点之外,11日的9点到12点则是剁手族们最偏好的时间。随着双十一这一节点全面向线下延伸,苏宁易购这样的O2O购物节更加受到消费者欢迎,11日白天前往线下门店买买买,往往更加靠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