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行业产业链及主要品牌分析:使用洗面奶需注意的问题你了解几个?(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9 17:13
分享:

凡茜仙人掌洗面奶

产品它采用纯植物仙人掌原汁调制而成,无香精、无色素,特别添加的洋甘菊精华针对敏感肌肤、发红干燥肌肤都具有很好的舒缓作用,更能够帮助晒后修复。一款超温和,洗完不会有紧绷感的洗面奶。

肤美灵清爽洗面奶

产品经典绿胖子瓶,给人一种萌萌的好感,这款洗面奶价格虽实惠,功效可不小哦!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能够起到一定的祛痘去粉刺的功效,还能抑制螨虫的生长和繁殖,控油效果也是棒棒哒!

昭贵清爽平衡洁面乳

产品非常适合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使用的一款洗面奶,丰富的芦荟成分使它拥有卓越的清洁能力,同时起到很好的镇定作用,提高角质层的含水量,在秋冬季节还能有效的防止肌肤干燥、脱皮,使肌肤柔嫩、通透。

大宝美容洗面奶

产品适合冬天早晨,干性皮肤或者皮肤敏感时期使用。 无泡沫洗面奶的特点就是温和没有刺激。 清洁力比泡沫的是要差一点的。

郁美净鲜奶橄榄润颜洗面奶

产品一款同时具有橄榄油和鲜奶的洁面产品,洁面的同时能够改善肤色不均的状态、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让肌肤有光泽,洗后也不会有丝毫紧绷感,淡淡的奶香很值得回味哟!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洗面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