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行业产业链及主要品牌分析:使用洗面奶需注意的问题你了解几个?(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9 17:13
分享:


相宜本草洗四倍蚕丝多萃洁面乳

产品它拥有丰富的燕麦、茯苓等草本精华成分,温和清洁肌肤,水润不紧绷。绵密细柔的泡沫能够深入毛孔,洗去油光、污垢和老旧角质,并能够起到舒缓肌肤的作用。


佰草集润颜滋养洁面乳

产品除了深层清洁外,这款洁面乳的主打功效在于美白,蕴含丰富的中药成分,其活性成分能够协同肌肤白皙明亮,有效的加速肌肤新陈代谢,改善肌肤暗沉。纯天然的植物萃取,温和不刺激。


片仔癀祛黄亮白洁面乳

产品这款洗面奶拥有独特的片仔癀成分,能够很好的达到去黄、美白、清洁的功效,细腻的泡沫能够有效清洁表面污垢,软化角质,疏通毛孔,净化肌肤,从而达到肤色均匀、提亮的效果。推荐的这款为2支装套装,会比较实惠哟!


自然堂洗面奶

产品这款洗面奶含有丰富来自云南的玫瑰原液,搭配多重植物精华,深层清洁的同时可以让肌肤享受到多重水润呵护,补水效果非常显著哟!任何肌肤都可使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