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逍遥哥哥碰上《猎场》 精英 胡歌历年电视剧作品大盘点
来源:艺恩 发布日期:2017-11-09 15: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峰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贴近大众生活的职场,前期的高度关注,让《猎场》这部戏未开播便被给予了年度剧王的期待!然而,开播收视成绩及热议、口碑等都与前期预期产生了一定的差距,目前豆瓣评分为6分。

2004年,胡歌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蒲公英》首播,同时距离当年青涩、懵懂的逍遥哥哥已经过去了13年。11月6日,沉寂了一年的《猎场》在湖南卫视播出,这是胡歌2017年的播出的首部影视作品。在角色变化中,胡歌从20岁到35岁,我们通过数据了解一下胡歌在15年间如何从懵懂少年到职场精英?

15年23部电视剧9.1分的《琅琊榜》依旧是高峰

从2004年至今,胡歌除了2007年和2013年没有影视作品外,历年都有1-3部作品上线,其中2006年胡歌遭遇车祸导致2007年空档,2013年胡歌则专注话剧,影视剧作品也出现空缺。从作品年表可以看出早年胡歌多出演古装小生,近年来胡歌更偏向于出演都市剧,演员形象也更加成熟稳重。

2015年,胡歌迎来作品巅峰期,《琅琊榜》《伪装者》及《大好时光》持续霸屏,其中《琅琊榜》的豆瓣评分高达9.1分,成为巅峰代表作,并在2015-2016年度期间收获了“国剧盛典最佳男演员”、“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等多项大奖。截止目前,胡歌电视剧作品23部,平均口碑分数为7.2分,成绩十分亮眼,口碑之作除《琅琊榜》外,《仙剑奇侠传》(8.4)、《伪装者》(8.3)、《四十九日。祭》(8.2)及《少年杨家将》(8),口碑均在8分以上。

在大银幕作品方面,胡歌至今共出演六部电影作品,遗憾票房都没有过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