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欢瑞世纪经营数据分析:净利润同比实现扭亏为盈(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4 18: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欢瑞世纪发布2018年半年报,数据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561.6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11.3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8974.71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2018年欢瑞世纪继续大力推进精品头部剧的制作出品,开机拍摄了《江山永乐》《盗墓笔记2》《听雪楼》《天目危机》《隐秘而伟大》等精品剧目。进一步构筑和加强了“以剧造星、以星哺剧”的业务闭环。截至2018年6月30日,公司共有签约艺人36名,形成了工业化的艺人经纪体系。

数据显示: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报告期内,公司逐步形成了剧目制作、艺人经纪、衍生开发的产业链布局,组建了精英化的管理团队。

2018上半年欢瑞世纪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全资子公司欢瑞影视的电视剧发行收入、艺人经纪收入以及网络游戏收入。其中电视剧及衍生品业务实现收入14.3亿元;电影及衍生品业务收入亏损202.15万元;网络游戏实现收入8968.53万元。

数据显示: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