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全球最赚钱APP排行榜(TOP30):腾讯视频首入15强 (附榜单)
来源:36氪 发布日期:2017-11-09 14: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移动应用市场又发生了些许变化,我们就此把10月中国、美国及全球移动市场赚钱最高的TOP30应用与9月的数据做比较。

SensorTower商店情报平台StoreIntelligence数据显示,全球AppStore及GooglePlay综合收入TOP30排行榜中,共10部app来自中国发行商,比9月份多出两部。入榜的非手游类应用共有三部:快手、爱奇艺、腾讯视频,其中快手在中国应用市场进步明显,由9月份第16位上升至10月的第六位;腾讯视频仅凭来自中国iOS收入,两年来首次打入全球综合月收入前15强。

而美国市场上,趣加出品的手游作品《阿瓦隆之王》与9月时相同,是唯一打入综合收入TOP30的中国应用。同时,Playrix在9月上线全球的新手游《梦幻家园》初期表现突出,10月期间排名全球及全美综合收入前10强。

中国AppStore收入Top30:前15强非手游app占比增加,手游新作两部入榜

如以上榜单所示,10月期间的中国AppStore商店上,共25款手游作品入榜。其中,12款游戏来自腾讯。而相比于9月份,中国iOS收入最高的15部app中,非手游类的占比有所增长,从9月的一部增加到四部:腾讯视频,快手,爱奇艺,和QQ。而这四款app产品的收入排名全部有所进步,最突出的是快手,从9月份的全国第16位上升至上月的第六位。

10月榜单上也能看到两款最近上线的新手游作品:37手游今年9月底出品的《大天使之剑H5》和风际游戏8月底推出的《长生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