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油烟机行业产业链及十大品牌企业盘点:老板/方太/华帝等哪家产品更好?(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7 17:58
分享:

5.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华帝油烟机Vatti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厨房燃气具、家用电器的公司。2008年北京奥运会传递活动使用的火炬“祥云”便是该公司负责生产制造。华帝产品已形成燃气灶具、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等系列产品为主的500多个品种,燃气灶具成为中国灶具领导品牌,燃气热水器、抽油烟机分别进入全国行业三强。华帝燃气热水器、吸油烟机分别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

6.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的油烟机Midea

美的始于1981年,是一家领先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的科技企业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的消费电器业务。美的抽油烟机主推近吸式吸油烟机,从2009年6月中旬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在一、二级城市同步进行近吸式烟机新品上市的推广促销活动。以近吸式烟机为切入的厨电产品,主推“超大纯平”进风面和40cm近吸式结构,以近吸式烟机的销售带动烟机、灶具、消毒柜的套餐搭配销售。

7.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海尔油烟机Haier

海尔集团创业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目前已从传统制造家电产品的企业转型为面向全社会孵化创客的平台,海尔也成为了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创业以来,海尔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体系驱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从一家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全球海尔大型家用电器2016年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10.3%,居全球第一,这是自2009年以来海尔第8次蝉联全球第一。此外,冰箱、洗衣机、酒柜、冷柜也分别以大幅度领先第二名的品牌零售量继续蝉联全球第一。

8.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西门子油烟机

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创立于1847年,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柏林和慕尼黑。西门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气工程和电子公司之一,业务涉足工业、能源和医疗领域,并为城市提供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西门子成立以来,以其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令人信赖的可靠性和广泛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在市场上的竞争力非常强,西门子不仅在国内占据了很大市场,而且在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它仍然有很强竞争力。

9.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万和油烟机Vanward

万和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已发展成为国内热水器、厨房电器、热水系统专业制造龙头企业,在顺德、中山、高明、合肥等地拥有七大生产制造基地,年产能超过1500万台。至今,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三年位居行业首位,燃气采暖热水炉、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万和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超越行业同类产品,产品销售全球五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

10.樱花卫厨(中国)有限公司——樱花油烟机Sakura

樱花卫厨(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台湾卫厨行业第一品牌樱花企业团全额投资的台商独资企业,专业生产“樱花”整体厨房、吸油烟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燃气灶、水龙头、水槽、消毒碗柜、浴霸等卫厨产品。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保洁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水槽、浴霸、整体厨房等全系列卫厨产品,都以卓越的性能与品质,为消费者带来轻松与舒适的生活体验。经过数十年的发展,樱花产品遍布全国各地,产品远销日本、欧洲、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