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香精产业链及主要企业盘点(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7 17:27
分享:

行业产业链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行业主要企业

1.华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华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6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00336.HK),核心业务包括香精(烟用、食品用、日用)、香原料、烟草原料及材料(再造烟叶、膨胀烟梗、卷烟新材料等)和新型烟草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及金融投资服务。华宝国际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坚持“同心多元化”发展战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现代化、国际化的跨国企业集团。

2.中国香料香精有限公司

中国香料香精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主要产品为烟用香精、食用香精和日化香精;子公司深圳波顿香料有限公司系中国化工500强企业之一,位列2012年度中国轻工业行业十强企业香料香精行业第二名。

3.百润股份

百润股份,上市日期为2011年3月25日。公司设立于1997年6月19日。致力于食用香精和烟用香精的研发与生产。

4.嘉兴市中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嘉兴市中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始建于1976年,中华化工以生产经营香兰素为主业,多年来致力于完善产业链布局,现已形成独一无二的香兰素垂直一体化产业链。主导产品90%以上出口,分别销往美、德、英、土耳其、法、意大利、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主要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市场上深受用户青睐和赞誉。

5.天津春发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春发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要致力于咸味食品香精和调味料的开发、研制、生产及销售。生产的清真咸味食品香精包括鸡肉、牛肉、蔬菜等风味200余种,客户涉及鸡精、复合调味料、肉食、方便面、面制素食、休闲食品等众多食品领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