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大数据分析: 火锅市场独占鳌头!(图表)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11-07 15: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吃穿住行一直是大众所关注的热点话题,作为以美食大国著称的“中国”,对吃方面是颇为讲究,这也让餐饮行业随之蓬勃发展。

近年,随着各个商业地产的迅速崛起,大部分商场内餐饮占比达到30%以上,商场的差异化竞争使其在餐饮品牌的引入上呈现多维化发展,餐饮更加的细分化。

近日,辰智科技与口碑联合发布了《2017年度餐饮大数据白皮书》,对餐饮行业在2017年度整体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了分析,对2017年度餐饮消费场景的数据进行了解读,对2018年餐饮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以下为具体详情:

行业现状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1-7月我国餐饮收入21750亿元,同比增长11.2%。预计2017年我国餐饮收入将达3.9万亿元,餐饮行业进入稳步发展阶段。而截至2016年全国餐饮收入超过3.5万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