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受欢迎火锅排行榜:川渝麻辣/毛肚最受新开购物中心欢迎!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11-03 11:47
分享:


为什么购物中心钟情于火锅?

作为国内餐饮市场中最大的餐饮业态,火锅一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餐饮品类。川味火锅、潮汕牛肉火锅、澳门豆捞火锅等多种火锅种类,让消费者对火锅的热情与日俱增。

而随着购物中心疯狂的扩建及体量的增加,人气旺盛的火锅品牌成为购物中心引客聚客首选。

是什么让购物中心+火锅是完美组合?

1、火锅店的工作没有中餐繁琐。与其他餐饮业态相比,火锅拥有易标准化、易复制等优势,无论是时间上、工作量上、工艺流程上均占优势;

2、火锅味觉特点鲜明。青年人喜欢口感刺激,辣的、酸的、香的、清淡的、点火的、不点火的、有汤的、无汤的加上卤菜及小吃等等,品种丰富多样能满足青年人的需求,而恰恰这类群体又是餐饮业消费的主力军;

3、吃火锅有很强的参与性,人人都有互动,大家都不拘谨。火锅的就餐氛围非常融洽,能让消费者在很放松的状态下进餐,吃火锅自始至终菜品都不冷,热闹而随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