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受欢迎火锅排行榜:川渝麻辣/毛肚最受新开购物中心欢迎!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11-03 11:47
分享:

海外特色火锅

近年逐渐兴起,最常见的为韩式部队锅热度已大不如前,AzaAza!阿扎家芝心年糕火锅2家,日式火锅专门店主要为寿喜锅如满喜?温野菜日式火锅(日料餐厅中普遍设有日式火锅,导致独立的日式火锅专卖店相对较少),泰式火锅则出现了泰色和青柠记忆。此外,南洋风味火锅新加坡咖喱喇沙锅也逐步开始潜入新兴购物中心中。

简餐火锅

家族成员众多,回转小火锅、吧台小火锅,乃至泛火锅的串串香、麻辣烫与冒菜都可纳入其中。60指数新购物中心,呷哺呷哺以8家新店夺魁,红唇串串香3家,并诞生了火锅米线,砂锅麻辣烫等泛火锅新成员。

云南菌菇火锅

这一派别发展有所放缓,本期未进驻典型60新开业购物中心,但另一方面跨界融合的新品牌不断涌现进驻了其他成熟购物中心中,如花吃菌煮火锅、炉火传奇鲜菌牛腩火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