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电影票房市场数据分析:10月总票房报收51.35亿元 《羞羞的铁拳》夺冠
来源:1905电影网 发布日期:2017-11-03 10:17
分享:

过亿省份增至19家   四线及以下城市票房大幅增长

地区方面,本月过亿省份从9月的10家增加至19家,各省份票房均有40%以上的涨幅,福建省由上个月的第10名下降至本月的第13名,其中广东省票房增幅最大,为43%;在新加入过亿行列的省份中河南省票房增长最多,为8115万元。

城市方面,各等级城市票房虽均有所上涨,但一线城市占比与上月相比下降5.33个百分点,四线及其他城市票房占比明显上升,增加近一倍的票房;二、三线城市票房占比与上月基本持平。由于本月有国庆档的加入,一线城市打工人潮返乡,导致一线城市票房下降,而四线及其他城市票房则有了大幅度的上涨,属正常现象。

10月成为国产片的天下,《羞羞的铁拳》毫无疑问的成为了最大赢家,几部进口片虽稍显暗淡,不过在已经到来的11月,将有《雷神3:诸神黄昏》和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经典影片《东方快车谋杀案》,以及DC的超级英雄影片《正义联盟》,又将引爆新的一波进口片热潮。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