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电影票房市场数据分析:10月总票房报收51.35亿元 《羞羞的铁拳》夺冠
来源:1905电影网 发布日期:2017-11-03 10:17
分享:

“开心麻花”笑到最后   内地成《全球风暴》第一大票仓

本月《羞羞的铁拳》毫无悬念的问鼎月度票房榜冠军,加上9月底上映首日,累计票房达21.36亿元,不仅成为了今年第三部进入“20亿元票房俱乐部”的影片,还成为票房最高的2D电影。

《追龙》凭借良好的口碑实现了逆袭,本月以5.28亿的票房超过国庆档同期热门影片排名第二;备受期待的《王牌特工:黄金圈》虽位列月票房榜第四名,但口碑不及前作,票房也很难赶超。

北美首周票房仅为1370万美元的《全球风暴》,却在中国得到了大翻身的机会,上映7天,内地影市已经成为《全球风暴》全球第一大票仓,是北美地区首周票房的三倍;在国外有着良好口碑的《银翼杀手2049》在中国市场惨遭滑铁卢,这部略带文艺气质的科幻片使得多数观众并没有get到它的点,更多对它报以好评的则是“银翼杀手”的粉丝们,北美票房2亿美元,内地影市票房不到6000万,在月度TOP10中排名垫底。

前十中唯一一部合拍片为成龙大哥的《英伦对决》,该片在内地上映前5天一直稳定的排在第二的位置,直至被《追龙》反超,目前累计票房5.35亿元。这部不太像成龙以往风格的电影在国内虽然反响平平,但在在北美公映后,首周末进账1311万美元(北美第三),北美票房目前为2939万美元(合1.95亿人民币)。与此同时,电影在中东、东南亚等国累计票房已达近700万美金,多日蝉联泰国、阿联酋、卡塔尔等国的单日票房冠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