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第三季度财报分析:净利润达到12亿元,同比暴增50倍(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2 09: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1月2日,携程网发布了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携程第三季度净营收为78亿元(约合12亿美元),同比增长42%,环比增长23%;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亿元(约合1.8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400万元,上一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27亿元,同比增幅高达50倍左右。

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显示,17名分析师平均预期,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携程网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0.24美元。财报显示,携程网2017年第三季度经稀释每存托凭证盈利为2.10元(约合0.32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另外,15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携程网第三季度营收为11.5亿美元。携程网第三季度净营收为79亿元(约合12亿美元),也超出分析师预期。

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净营收为79亿元,同比增长42%,环比增长23%;第三季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亿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400万元,上一季度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27亿元;

数据来源:公司财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