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上映电影观影指南(影片介绍/上映时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1 16:22
分享:

7.《恐袭波士顿》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17日

导演:彼得·博格

主演:马克·沃尔伯格

简介:《恐袭波士顿》是由美国狮门影业公司发行,由彼得·博格执导,马克·沃尔伯格、梅利莎·拜诺伊斯特、米歇尔·莫娜汉、凯文·贝肯联合主演的灾难片,该片于2017年11月17日在内地上映。

影片根据2013年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事件改编,讲述了在爆炸袭击案发生之后,警方对于案件嫌犯的追捕工作的故事。

8.暴雪将至》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17日

导演:董越

主演:段奕宏,江一燕

简介:《暴雪将至》是由世纪百年影业等公司出品的犯罪悬疑片,由董越编剧并执导,段奕宏、江一燕、杜源、郑伟主演。影片于2017年10月29日在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首映。影片讲述了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一名满怀雄心壮志的编外协查人员寻找一名连环杀人案凶手的故事[1]。该片于2017年11月17日在中国上映

9.英雄本色》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17日

导演:吴宇森

主演:狄龙,张国荣,周润发

简介:《英雄本色》是新艺城影业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一部枪战电影,由吴宇森执导,狄龙、张国荣、周润发主演。该片讲述了宋子豪、Mark、宋子杰三人之间的江湖情以及三个主人公各自的挫折、失败、忏悔和报复。影片1986年8月2日在香港上映,是当年香港电影票房冠军。1987年,该片在第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等奖项。

10.刺杀盖世太保》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24日

导演:赛德里克·吉门内兹

主演:杰森·克拉克/裴淳华

简介:《刺杀盖世太保》由法国知名导演赛德里克·吉门内兹执导,由曾出演《猩球崛起》、《了不起的盖茨比》等电影的澳大利亚演员杰森·克拉克,以及近年来以《消失的爱人》为中国观众熟知的英国女演员裴淳华主演。该片的原著小说《HHhH》曾畅销全球,中文译本也曾登上中文书畅销榜,这次同名电影引进中国,不知道中国观众对于这类的战争题材电影是否买账。

《刺杀盖世太保》是由由法国传奇影业出品的战争片,由塞德里克·吉门内兹执导,杰森·克拉克、裴淳华、杰克·奥康奈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杰克·莱诺联合主演。该片于2017年11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刺杀盖世太保》根据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以丘吉尔策划的类人猿行动为主线,讲述了两名盟军飞行员空降纳粹占领区,刺杀盖世太保头目海德里希的故事。

11.追捕》

上映日期:11月24日

导演:吴宇森

主演: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

简介:《追捕》是由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寰亚电影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动作犯罪片,由吴宇森执导,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河智苑领衔主演。《追捕》根据日本小说《涉过愤怒的河》改编,讲述了性格正直的律师杜丘,被人诬告之后,一边躲避追捕一边追查真相的曲折故事。该片于2017年9月7日在威尼斯电影节首映,2017年11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12.寻梦环游记》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24日

导演:李·昂克里奇,阿德里安·莫里纳

主演:安东尼·冈萨雷兹,本杰明·布拉特

简介:寻梦环游记(Coco)是由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出品,李·昂克里奇执导,安东尼·冈萨雷斯、盖尔·加西亚·贝纳尔、蕾妮·维克多、本杰明·布拉特等主要配音的3D动画电影。影片讲述了梦想成为音乐家的小男孩米格尔和魅力十足的落魄乐手海克特在五彩斑斓的神秘世界开启了一段奇妙非凡的冒险旅程。该片于2017年11月22日在美国上映,将于2017年11月24日在内地全面公映。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