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上映电影观影指南(影片介绍/上映时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01 16:22
分享:

1.《雷神3:诸神黄昏》

上映日期:11月3日

导演:塔伊加·维迪提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凯特·布兰切特、马克·鲁法洛、泰莎·汤普森

简介:《雷神3:诸神黄昏》(Thor:Ragnar?k)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兼奇幻动作电影,取材自漫威漫画《诸神黄昏》,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七部电影。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凯特·布兰切特、马克·鲁法洛、泰莎·汤普森等主演。定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同步)。该片讲述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结尾飞走之后,雷神托尔终于听到了来自阿斯加德的麻烦:洛基一直假扮着他们失踪的父亲奥丁,但洛基治国相当懈怠,导致本被关押的海拉再度现身。

2.《密战》

上映日期:11月3日

导演:钟少雄

主演:郭富城,赵丽颖,张翰

简介:电影《密战》原名为《新永不消逝的电波》,一听名字就知道是一部谍战片,这部描述抗战时期无名英雄的电影,将与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雷神》同一天上映。《密战》以民国时期的上海滩为背景,以历史上隐秘战线中的英雄人物李白为原型,又加入了不少观众喜闻乐见的动作元素。在电影中郭富城和赵丽颖将临时组成“地下党夫妇”,为了给我党传送情报,两人将电报机玩儿出了新花样。

3.《烽火芳菲》

上映日期:11月10日

导演:比利·奥古斯特

主演:刘亦菲,埃米尔·赫斯基

简介:《烽火芳菲》是由浙江天鹏传媒公司、淳安千岛湖旅游集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比利·奥古斯特执导,刘亦菲、埃米尔·赫斯基、严屹宽、余少群等主演的战争片,于2017年11月1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影片以二战期间的真实故事为创作原型,讲述了美国飞行员在执行任务中因燃油耗尽迫降在中国浙江沿海,被中国女子救助后发生的令人荡气回肠的故事。2017年6月,该片作为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并入围金爵奖主竞赛单元。

4.《狂兽》

上映日期:11月10日

导演:李子俊

主演:张晋,余文乐,吴樾,文咏珊,林家栋

简介:《狂兽》是由李子俊执导,张晋、余文乐领衔主演,文咏珊、吴樾、林家栋等联袂出演的动作片,于2017年11月10日上映。影片讲述了金钱诱惑下的兄弟相残、警匪相斗的故事。《狂兽》这部电影透着浓重的男性荷尔蒙气息,看看主演阵容:集结了张晋、吴樾,余文乐还有金像奖影帝林家栋,都是挺能打的人物。两位主演造型也透出一股“狂”劲儿:张晋头顶金发,满脸胡子,再搭上花衬衣、红裤子,变身一身匪气的警察;而余文乐一改往日的偶像形象,这次面横刀疤,扮相邋遢出演反派。

5.《东方快车谋杀案》

日期:11月10日

导演:肯尼思·布拉纳

主演:肯尼思·布拉纳,约翰尼·德普,朱迪·丹奇、米歇尔·菲佛、威廉·达福

简介:《东方快车谋杀案》(MurderontheOrientExpress)是由英国推理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创作的小说,该书是赫尔克里·波洛系列作品之一,同时也是知名度最高的一部。该作最早由英国柯林斯犯罪俱乐部于1934年1月1日出版,美国达德米德公司则于同年稍后于美国发行,书名为《加莱车厢谋杀案》。本书被广泛的认为是阿加莎·克里斯蒂最杰出与最著名的作品之一,被多次改编为电影、舞台剧。

6.《正义联盟》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17日

导演:扎克·施奈德

主演: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森·莫玛,埃兹拉·米勒,雷·费舍

简介:《正义联盟》是由扎克·施奈德执导,克里斯·特里奥、乔斯·韦登编剧,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等主演的动作奇幻电影。改编自DC漫画,是DC扩展宇宙的第五部影片。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主要讲述了面对一个全新的世界威胁,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六位英雄聚首,与这股未知的威胁对抗。该片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北美与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