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天猫最新预售榜单出炉:国产品牌表现喜人!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10-31 10: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即将到来,大家准备好剁手了吗?

10月19日,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启动。官方宣布,为了让消费者玩得开心、剁得省力,今年将启动高达6亿的现金红包玩法。据天猫双11最新预售榜单显示,国产品牌表现喜人!

天猫双11最新预售榜单发布,截至10月28日24时预售数据已出炉。

天猫双11男装类目预售TOP5::Aape、GXG、里维斯、优衣库和杰克琼斯。

天猫双11女装类目预售TOP5:ONLY、优衣库、韩都衣舍、太平鸟和拉夏贝尔。

天猫双11运动户外类目预售TOP5:耐克、阿迪、NEW BALANCE、斯凯奇和安踏。

天猫双11箱包类目预售TOP5:小米90分、ELLE、Dissona、Kipling和美旅。

天猫双11鞋类目预售TOP5:斯凯奇、UGG、Dr.Martens、clarks和Ecco。

以下为具体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