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行业产业链及企业盘点 2017年中国医疗器械规模将超4000亿元(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30 18:10
分享:

5.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医疗(SH:600587)位于山东省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一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新华医疗产品主要分为十大类:感染控制产品、灭菌检测产品、放射治疗产品、x射线诊断产品、制药装备、手术器械、一次性医用耗材、空气净化产品、口腔科设备、医用环保设备。其中消毒灭菌、制药装备、放射治疗三类产品的规模、技术水平居全国第一。“新华牌”消毒灭菌设备被评为行业内唯一的“中国名牌”;XHA600型医用电子直线加速器获得“国家自主创新产品证书”。

6.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乐普医疗成立于1999年,是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和美国WP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公司主要从事冠状动脉介入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高端医疗器械领域能够与国外产品形成强有力竞争的为数较少的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公司相继完成了支架、导管等多项介入医疗核心产品的研制开发和产业化工作,在业内第一个获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冠状动脉支架输送系统”产品注册证(III类)、第一个研发并试制成功抗感染“药物中心静脉导管”。

7.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鱼跃医疗全称为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23),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副会长单位。前身是1998年成立的江苏鱼跃医疗设备有限公司。2007年由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公司,公司地处江苏省丹阳市云阳工业园。专业从事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和营销,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康复护理、医用供氧及医用临床系列医疗器械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产品以家用医疗器械为主。

8.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和生产即时检测(POCT)产品的高新技术公司。主要产品有生物传感技术及产品、医疗器械、保健产品的研究和开发;二类:6840临床检验分析仪器、体外诊断试剂的生产、销售。三诺生物2003年和2008年两度获得了国家创新基金支持,并且是国家生物医学工程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的承担单位。作为国内最主要的生产血糖监测系统产品的厂商之一,公司经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场审核合格后获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9.长春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长春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园区,属高新技术企业。自1992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高品质医疗检验产品(医疗仪器、诊断试剂、免疫试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CS系列全自动生化分析仪、BF系列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FUS系列全自动尿有形成分分析仪、多系列全自动尿液分析仪、FB系列全自动便潜血分析仪及上述仪器配套的相关试剂试纸。

10.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宝莱特医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制造和销售医疗仪器设备及软件的民营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246)。公司成立于1993年,2002年,建设的“宝莱特科技园”被国家发改委批准为“国家多参数监护仪产业化基地”,并于2004年正式启用。宝莱特公司拥有完善的产品线,是全球监护领域产品线最完善的厂家之一,产品涵盖生命监护、心电诊断、医学影像三大领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