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快来了!2017中国重点大学网购排行榜公布:你的学校网购排名第几?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30 14:14
分享:

“吃货集中营大学top10”中,排名第一的变成复旦大学,北大排名第5,清华排名第9。

数据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网购图书方面,排名第一的是上海财经大学,人均网购图书等文化用品的年开销为92元。而北京大学则没有出现在TOP前十的行列中,是不是感到很惊讶呀?

最爱网购图书的重点大学top10排行榜

数据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男生和女生有什么不同?据数据统计显示:男生更爱电子产品、体育娱乐用品,女生更钟爱服装鞋帽、化妆品。

但无论男女,服装鞋帽都是最大品类食品消费女生只略占优势(吃货不只是女生哦)

下面大家可以看看完整版的

全国重点大学男女生消费差异

数据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