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快来了!2017中国重点大学网购排行榜公布:你的学校网购排名第几?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30 14:14
分享:

在全国大学生年均网购额大学排行榜中,排名前三甲的三所大学分别是:中央音乐学院以人均年网购额2500元排名第一;第二名是中国传媒大学,人均年网购额为2300元;浙江大学2285元的人均年网购额而位列全国第三。

数据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最爱穿衣的重点大学top10”中,中央音乐学院大学最爱穿衣打扮,中国传媒大学排名第二,而北大和清华则分别排名第6和第8位。

最爱网购服装的重点大学TOP10

数据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除了爱买衣服,化妆品也要买买买。在最爱化妆的重点大学排行榜中,中央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仍是霸占前二;清华北大已跌出前十中央音乐学院人均每年网上购买化妆品222元,美女自然也更多。

数据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