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产业链及企业分析:市场规模扩大 企业将销售重心转至国内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7 17:09
分享: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龙头企业

1、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

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创于1989年,耐用儿童用品行业领先品牌,涵盖童车童床/安全座椅/服饰用品等类别,其超小尺寸折叠婴儿车尤受关注。

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就在全球战略性布局,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从设立研发机构到扩建研发中心,致力于构建一个全面的全球化研发体系。截至2010年12月31日,我们在全球建立了5个研发中心,拥有330余名专业创意研发和设计工程人员,形成了以前沿市场调查为源,以创意,设计,开发为本的创新研发体系,确保了好孩子强大的整体研发能力,不断巩固和加强好孩子在全球耐用儿童用品行业的领导地位。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累计获得中国及海外专利4465项,在同业中遥遥领先。

好孩子(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拥有的获得中国国家认可的实验室,拥有全球耐用儿童用品行业领先的检测设备、技术和工程技术人员,有效的保证我们产品的质量领先和技术领先。自本集团创立以来,我们一直坚持「关心孩子、服务家庭、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源源不断地为全世界的儿童提供创新、安全、时尚和实用的产品。2010年,我们在全球耐用儿童用品行业率先导入「从摇篮到摇篮」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公司更长远的未来做出战略性的规划,更是承担起我们作为行业领导者的社会责任,我们将致力于把绿色理念融合于研发和营运环节,给家长、孩子和他们的环境提供一个健康、友好的产品,为我们的孩子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存环境,一个干净、没有污染的地球。

2、麦克英孚(宁波)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麦克英孚(宁波)婴童用品有限公司,Britax宝得适,1939年创于英国,欧洲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市场畅销品牌,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手推车/旅行用品的公司。

英国Britax宝得适集团儿童安全用品公司是设计、制造和销售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手推车和旅行用品的专业公司。

Britax成立于1939年,从1960年开始生产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目前欧洲83%的汽车生产商在使用Britax生产的儿童安全座椅,以通过欧洲新车碰撞测试。Britax参与了欧洲多个安全标准的指定,很多产品标准超过了安全法规规定标准;于1997年与大众公司联合推出了ISOFIX技术,目前该技术为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国际安装标准。

秉承航空工业极其严格的设计测试及生产工艺标准,企业内部产品质检超过欧盟汽车儿童安全座椅ECER44/04标准2倍以上。每个安全座椅均在英国BSI国家标准局注册在案以跟踪其安全性能。

3、基德儿童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基德儿童用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Kiddy奇蒂,始于1966年,德国著名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制造商,专业从事安全座椅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化企业。

1966年,Kiddy在德国诞生,凭借精湛的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迅速受到汽车行业的关注,并成为欧洲各大汽车厂商的合作伙伴。1976年随着Kiddy创始人Mr.CurtWuerstl第三个孩子的诞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安全对于家庭幸福的重要意义。于是Kiddy开始全心专注儿童安全座椅的研发。同年第一台儿童安全座椅UrKiddy诞生了。Kiddy秉承:“安全、舒适、时尚”的研发理念,经过50年的努力,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产品始终处于儿童安全座椅的领先地位,在国际多项测试中名列前茅。目前Kiddy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得到全球父母的信赖。

2007年,Kiddy继承人Jan Stefan Wuerstl了解到中国每年有18500多名儿童死于车祸,于是2008年Kiddy毅然决然的在中国成立分公司,将优秀的产品带到中国,为中国孩子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4、阿普丽佳(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阿普丽佳(上海)贸易有限公司,GRACO葛莱,始创于1942年美国,其婴儿出行用品在业内享誉国际,全球较大的婴儿手推车、汽车安全座椅、轻便睡床等生产商和服务商。

美国葛莱成立于1942年,作为全球最大婴儿用品生产商之一,拥有近70年婴儿用品设计开发经验。销售至全球80多个国家并广受青睐。一直以来,葛莱将安全、实用、便捷及创新融合于产品研发设计之中。在产品创新方面可以追溯到1953年,葛莱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机械动力的婴儿秋千。随后,在1987年, 葛莱又研发了便携式婴儿游戏床。其后,葛莱推出Travel System(多用途手推车), 这一创新型产品第一次实现了汽车安全座椅与推车的整合使用,开创了婴儿出行用品的新纪元,为爸爸妈妈们带来了无限便捷。

5、瑞凯威儿童安全座椅公司

瑞凯威儿童安全座椅公司,上海芙儿优婴童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CARO瑞凯威,始于1906年德国,专注于运动型汽车座椅、儿童安全座椅等的研究生产及销售的企业

RECARO 瑞凯威集团由RECARO 瑞凯威航空座椅公司(RECARO Aircraft Seating),RECARO 瑞凯威儿童安全座椅公司(RECARO Child Safety)和 RECARO 瑞凯威控股公司(RECARO Holding)构成。 RECARO 瑞凯威汽车座椅制造公司(RECARO Automotive Seating)以授权许可享有RECARO 瑞凯威的品牌使用权。

RECARO 瑞凯威品牌被冠以座椅专家之称,我们更追求“坐乘专家”。我们所关注的并不仅仅是座椅本身,还要看什么人、在什么地方、以什么方式使用什么样的座椅。我们追求完美、精湛的工艺技术,令坐乘更舒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