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行业产业链及十大品牌企业分析:糖果市场的产品格局正逐渐改变(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6 16:48
分享:

4:真知棒

上榜理由:箭牌糖果有限公司,始创于1891年美国,中国较大的糖果公司,全球较大的口香糖生产及销售商,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

5:金冠

上榜理由:金冠食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82年,福建省著名商标,集休闲食品研发/制造/分销与出口于一体的综合型制造企业。

6:FERRERO费列罗

上榜理由:费列罗贸易有限公司,始于1946年意大利,巧克力/糖果十大品牌,开创了迷你巧克力的先河,享誉盛名的巧克力制造商,意大利费列罗集团。

7:旺仔

上榜理由:上海旺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旺旺旗下,牛奶/乳饮料十大品牌,以极富喜感的迷你卡通形象设计广受欢迎,包装轻便适合儿童随身携带,赠送亲朋好友的理想选择,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

8:春光chunguang

上榜理由: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海南省名牌产品,海南著名手信品牌,海南椰子食品的杰出代表,大型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

9:雅客Yake

上榜理由:福建雅客食品有限公司,福建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国内较大的糖果/巧克力生产企业,十大糖果品牌,颇具成长性休闲食品企业。

10:马大姐SisterMa

上榜理由:北京康贝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著名商标,北派糖果知名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企业。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糖果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更多内容请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