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行业产业链及十大品牌企业分析:糖果市场的产品格局正逐渐改变(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6 16:48
分享:

糖果十大品牌简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1:Alpenliebe阿尔卑斯

上榜理由:不凡帝范梅勒糖果有限公司,诞生于1984年意大利,全球糖果行业领导品牌,被誉为"甜蜜"的代名词,专业从事各种糖果和胶姆糖的生产与销售。

2:大白兔

上榜理由: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15年,2012年上海市著名商标,十大糖果品牌,深受人们喜爱的奶类糖果。

3:徐福记

上榜理由:雀巢有限公司,创于1976年台湾,专注于糖果/糕点/沙琪玛/巧克力及果冻布丁等糖点休闲食品的大型企业,2011年成为雀巢旗下品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