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用品行业产业链及十大品牌盘点(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5 17:58
分享:

3.金发拉比

金发拉比公司主要从事婴童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旗下拥有“拉比”、“下一代”及“贝比拉比”三个自有品牌。公司产品主要分为婴童服饰棉品和婴童日用品,品类包括婴童居家、外出所需的服装、配饰及棉品,以及寝具、哺育、卫浴、洗护等一系列日常用品,同时也为孕产期女性提供专业的孕产妇用品。

4.贝亲

日本贝亲(Pigeon)株式会社成立于1949年,主要产品包括奶瓶、奶嘴、奶粉器、纸尿布、洗发器等婴童哺育用品及洗护用品,目前已发展成为日本领先的婴童日用品厂商。公司从2002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通过贝亲婴童用品(上海)有限公司,负责品牌形象推广、产品销售、物流及售后服务。目前贝亲品牌在中国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主要通过百货店、母婴用品店、超市这3大渠道销售。

5.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是中国着名休闲品牌森马所有者中国森马集团2002年在香港创建的童装品牌,是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大众童装品牌。巴拉巴拉产品覆盖0-16岁儿童的服装、童鞋、配饰品类,2014年门店总数已超过3500家。以童装休闲为切入点,全面覆盖儿童的服装、童鞋、配饰品类,以“休闲,时尚,运动,健康”的都市化风格,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6.开曼东凌

“黄色小鸭PiyoPiyo”为开曼东凌旗下主要品牌,该公司1988年成立于台湾,2002年7月成立上海台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2007年10月成立上海黄色小鸭贸易有限公司,2011年7月以开曼东凌股份有限公司为主体在台湾IPO。产品以婴幼儿日用品与服饰为主,包括棉纺制品、生活居家、童装内着等8个大类。

7.奥飞动漫

广东奥迪玩具实业有限公司2007年6月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整体股份制改造,正式成立了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下辖有四家子公司及三个事业部,基本形成以IP为核心,集动漫、玩具、婴童、游戏、授权、媒体、电影等一体的泛娱乐生态系统。

奥飞动漫产品品类齐全,覆盖婴童服饰、洗护用品、喂养用品、玩具四大品类,发行人玩具侧重于婴童玩具;奥飞动漫玩具侧重于青少年小朋友,产品赋予动漫色彩。

8.MAPA(NUK

MAPA公司创立于1947年德国不莱梅市,NUK是德国MAPA公司的知名婴童用品商标。NUK品牌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旗下约有三百种婴童产品,包括奶瓶、奶嘴、洗护用品等。目前该品牌已经在全国建立了销售渠道,被国内消费者所认可。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婴童用品行业市场规模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