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哪个家纺品牌最畅销?家纺行业产业链分析(附品牌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4 15:33
分享:

6、博洋家纺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5年,是宁波博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之一,博洋家纺在国内最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率先提出“家纺”概念,也是国内第一家启用代言人的家纺品牌。

7、上海恒源祥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

是恒源祥旗下家纺公司,成立于1998年,以恒源祥集团强大的经营品牌能力为依托,发展至今,已成为一个拥有天然纤维制品、改良性纤维制品、自主知识产权三大类产品,以及相关配套延伸产品的综合性家居用品企业。

8、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纺织基地—江苏南通,是国内一线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企业。公司在产品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建立、市场营销方面实行一体化策略,紫罗兰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的企业之一,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五百强企业、中国十大家纺品牌。

9、上海小绵羊实业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大型知名企业。它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多年来专心并始终致力于对家纺产品的开发和研究,是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人与领跑者之一。

10、吴江市洁云蚕丝家纺品有限公司

海悦家纺位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用纺织品企业;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企业,并已形成自己独特风格的家纺品牌企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等国外市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