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哪个家纺品牌最畅销?家纺行业产业链分析(附品牌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4 15:33
分享:

家纺品牌

根据2016年“双11”期间罗莱、富安娜、水星家纺三大床上用品公司对外公布的“双11”当日数据显示,仅“双11”当天,三大品牌线上交易额合计超过5.59亿元,其中罗莱2.08亿元,水星1.87亿元,富安娜1.64亿元。此外,2017年的双十一即将到来,据天猫预售排名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家纺类预售排名第一的品牌为lovo。

数据来源:天猫,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2年,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家用纺织品及家居用品。该公司拥有“罗莱”、“雪瑞丹”、“尚.玛可”和“LOVO”等品牌。

2、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家纺企业。富安娜拥有“富安娜”、“维莎”、“馨而乐”、“酷奇智”、“圣之花”等品牌。

3、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56年,致力于床上用品系列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旗下包含“梦洁”、“寐”、“梦洁宝贝”等品牌。

4、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靠坐垫、儿童用品、夏令用品、床垫沙发、餐厨卫浴、毛毯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现拥有专利和版权等知识产权200余项。“水星”也是中国家纺行业拥有最大营销网络的企业之一,并先后荣获“上海名牌产品”、“上海市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5、湖南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9年,2013年7月1日更名为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品牌为“Dohia多喜爱”。该公司主要从事以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床单、床笠)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