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哪个家纺品牌最畅销?家纺行业产业链分析(附品牌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4 15: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纺织产业发展历史悠久,最初容纳了化纤、棉纺织、毛纺织、麻纺织、丝绸、针织、印染、服装、家纺、纺机等众多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纺织产业逐渐形成了以家用纺织品与服装用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为三大体系的现代纺织品业。家用纺织品作为影响居民生活环境的重要因素,在纺织品产业中占据重要的市场地位。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国内家纺产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家用纺织品行业将会成为纺织行业中发展潜力最大的子行业。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持续推进及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我国家纺行业仍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家纺行业发展分析及投资研究报告》预测,2017年中国家纺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202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家纺行业产业链

家用纺织品又可细分为床上用品类、厨房和餐厅用纺织品类、沐浴用纺织品类、客厅用纺织品类及地毯类。其中,床上用品作为家纺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占据了家纺行业总销售额的一半以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