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0月上海小汽车车牌竞拍大数据统计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23 10: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上海市非经营性客车个人车牌拍卖已经结束了,而单位非经营性客车车牌拍卖今日举行。据了解,2017年10月上海车牌竞拍投放额度11388辆,本月官方投放指标比上月投放减少了1025张,参拍人数达244868人,比上月减少5698人,参拍人数实现年内“四连跌”。投放指标的减少及参拍人数的减少,致10月上海个人车牌竞拍中标率也位降至4.65%,比上月减少了0.35个百分点。

投放指标增加

10月上海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投放11388辆,比上月额度减少102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33个指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个人车牌竞拍投标“三连跌”

今年以来,上海个人车牌竞拍投标除了1月和6月参与竞拍人数不超过25万人,其他月份均超25万人。本月上海个人车牌竞拍投标人数进一步下滑,并跌出“25万大关”,实现年内投标人数“四连跌”。主要是由于每次拍牌时间间隔超过20个工作日,标书到期者可立即申请下月继续参与沪牌拍卖。值得关注的是,本月参拍人数已跌出25万大关,比上月减小5698人。面对24.49万的竞拍大军,但仍杯水车薪,10月中签率环比下跌0.35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