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上海小汽车车牌竞拍数据分析:竞拍人数“三连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8 10: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了解,2017年9月上海车牌竞拍投放额度12413辆,本月官方投放指标比上月增加投放1855张,参拍人数达250566人,比上月减少5517人,参拍人数实现年内“三连跌”。投放指标的增加及参拍人数的减少,致9月上海个人车牌竞拍中标率涨至5%,比上月增加0.9个百分点。

投放指标增加

9月上海个人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投放12413辆,比上月额度增加185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476个指标,下滑3.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个人车牌竞拍投标“三连跌”

今年以来,上海个人车牌竞拍投标除了1月和6月参与竞拍人数不超过25万人,其他月份均超25万人。本月上海个人车牌竞拍投标人数进一步下滑,实现年内投标人数“三连跌”。主要是由于每次拍牌时间间隔超过20个工作日,标书到期者可立即申请下月继续参与沪牌拍卖。值得关注的是,本月参拍人数仍突破25万大关,但比上月减小5517人。面对每个月动辄超过25万的“拍牌大军”,上海车牌竞拍中签率虽有所上升,但仍杯水车薪,9月中签率环比提高0.9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