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总流量超530亿 数据揭晓鹿晗/吴亦凡/张艺兴/黄子韬谁是全面王?
来源:艺恩 发布日期:2017-10-20 09: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庆节结束的前一天晚上,鹿晗和关晓彤突然公布恋情,突然间的流量冲击让各大网络平台措手不及,微博后台崩溃;10月12日零点吴亦凡英文单曲《Deserve》在Spotify、iTunes两大平台全球(除大陆地区)上线;10月12日晚,张艺兴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截止目前,黄子韬新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四大平台累计播放量超26亿。

四位从韩国男团回归内地的鲜肉,在近几年探索出影视、综艺市场的自我发展之路,并在各个领域拿出了亮眼的成绩,接下来我们从票房、流量、代言到国际市场的发展,看一下谁是全面王?

鹿晗坐实流量担当   剧集、综艺总流量超530亿

根据艺恩视频智库数据显示,9-10月鹿晗在百度、微博平台指数双双领先,成为热度最高的当红小生,拥有众多鹿饭坐实流量担当之名。除此之外,吴亦凡百度指数表现优异,张艺兴微博指数较为亮眼。

另外,鹿晗公布恋情当日,其百度指数飙升3867%,微博指数增长243%,炸裂搜索、社交圈,刷爆微信朋友圈,相较吴亦凡、张艺兴、黄子韬发布新作品,鹿晗曝光感情生活更受用户瞩目,更具话题性。

流量担当的另一个重要表现则是电视剧、综艺的网络播放量,据艺恩视频智库数据显示,鹿晗凭借主演电视剧《择天记》一部作品揽获了近300亿播放量,显示了不俗的成绩;综艺上更加活跃,先后参加了6档综艺节目,累计播放量近240亿。在新作计划中,除了与关晓彤合作,即将播出的新剧《甜蜜暴击》,滕华涛的科幻新作《上海堡垒》也将出现鹿晗的身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