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个行业最有“钱途”?看完你是否想转行?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10-19 09:44
分享:

该《报告》称,深圳地区 2017 年秋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 8666 元 / 月,在全国 37 个主要城市的薪酬水平中排名第三位。从薪酬的分布情况来看,平均月薪6000 元至 8000 元的职位占职位总量的 24.8%,8000 元以上的占 36.6%。具体来看,基金 / 证券 / 期货 /投资的平均月薪最高,为 11623 元;其次为保险,薪酬水平为 11215 元 / 月;再次是银行业,平均月薪为 11206元。深圳地区平均薪资排名前十的行业,有 7 个行业月薪超过 1 万元,其中,基金 / 证券 / 期货 /投资的平均薪资水平和排名均有所上升,银行业发展较快,相对夏季平均薪酬排名有所上升,位列第三,能源 / 矿产 / 采掘 / 冶炼和学术 /科研行业也进入了前十位的榜单中。

深圳哪个行业最有“钱途”?看完想转行……

数据来源:智联招聘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智联招聘分析称,从数据结果来看,2017 年第三季度深圳地区的职场竞争情况有所缓解,竞争指数降低;同时从各个职位的薪酬水平来看,整体的平均薪酬水平也略有上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