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个行业最有“钱途”?看完你是否想转行?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7-10-19 09: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深圳哪个行业最有 " 钱途 "?10 月 18 日,由智联招聘发布的《2017年秋季深圳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深圳地区 2017 年秋季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 8666 元 / 月,基金 /证券 / 期货 / 投资的平均月薪最高,为 11623 元。

深圳哪个行业最有“钱途”?看完想转行……

数据来源:智联招聘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智联招聘 2017 年秋季在线数据显示,深圳地区竞争指数排名前五位的行业中,计算机软件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其次是房地产 / 建筑 / 建材 /工程行业,基金 / 证券 / 期货 / 投资行业排在第三。从职业来看,深圳地区 2017 年秋季竞争最为激烈的职业是 IT 质量管理 / 测试 / 配置管理、软件 / 互联网开发 / 系统集成和交通运输服务。

深圳哪个行业最有“钱途”?看完想转行……

数据来源:智联招聘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