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旭辉控股销售简报:前三季度销售金额689.2亿(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8 14: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旭辉控股合同销售金额约80.1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48.90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约16400元╱平方米。1-9月,旭辉控股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689.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389.34万平方米。前三季度合同销售均价约17700元╱平方米。

据悉旭辉的凶猛发展一直依赖于从同行挖人。在突破百亿并实现几何增长的时期,旭辉靠的是从万科挖开的营销团队,俗称万科帮。2015年,旭辉又从绿地挖来了周琦嘉,并任命其为旭辉集团副总裁,周琦嘉带来的团队,则被称为绿地帮。 

2017年1-9月旭辉控股销售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