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购物中心“美妆经济”2022年彩妆市场规模接近500亿元
来源:商业地产云智库 发布日期:2017-10-17 17:42
分享:

近年随着国内互联网经济的发展,进入中国的美妆品牌的也尝试着非常多元开放的美妆品牌的跨界、创新营销,充分融合了年轻市场的需求,也值得众多实体零售店参考借鉴。

有颜值,能吸睛、自带流量体、体验性强,还能与其他业态强强互动,无怪乎购物中心争相加码布局化妆品业态。

一线城市解析之深圳购物中心化妆品牌布局现状

据赢商大数据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北上广深的购物中心的化妆品品牌店铺数达2246家,覆盖数百个品牌。

以深圳为例,2017年深圳61个购物中心共计引进了143个化妆品专门店,包括中国本土品牌和国际品牌,总门店数达到366家。其中,中国本土化妆品牌门店达到149家,占比达到40%,其次为韩国、法国、美国和日本,分别达到47家、45家、31家和6家。从进驻品牌情况来看,深圳几乎每个购物中心至少引进一家化妆品集合店(丝芙兰、万宁、屈臣氏、妍丽、千色店等)。

在单化妆品牌而言,韩国Innisfree门店数位居第一,在深圳购物中心门店数达到16家、中国本土品牌植物医生紧随其后达到12家,自然堂和美宝莲以10家位居第三。

201710912643320436x.jpg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