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京东数码风云榜揭晓:智能化产品走俏,80、90后成购买主力
来源:智能硬件分享馆 发布日期:2017-10-17 14: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0月13日,京东公布了9月数码产品销售风云榜,随着用户消费水平升级,能够满足智能化、品质化体验的产品成为80后、90后消费主力的“心头所爱”。此次京东数码阅读报告也进一步反应了年轻群体智能化的消费趋势,特别是在智能手环、无人机、音箱等品类中,智能数码的黑科技产品认知及购买消费水平持续走高,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已逐渐突破“数码品类直男属性”,女性用户消费增长走上快车道。

京东9月数码风云榜公布:智能化产品走俏,80、90后成购买主力

据京东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平板全品类产品中,Apple、华为、微软、荣耀、联想凭借影音、娱乐、办公等多方面智能化产品升级荣获销额TOP5品牌,华硕实力不容小觑,勇夺销额同比增幅TOP1,AppleiPad9.7英寸平板电脑(32G/128G)和AppleiPadmini4平板电脑成为销量单品前三,另外,学生平板电脑表现尤为突出,销额全品类同比增幅高达50.79%,华南以29.06%的占比成为学生平板电脑热销地。整体学生平板电脑销售中,26-35岁人群以55.21%成为学生平板购买群体主力军。

京东9月数码风云榜公布:智能化产品走俏,80、90后成购买主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