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共享单车和地图导航格局分析:ofo小黄车和摩拜谁更强势?
来源:科技树 发布日期:2017-10-17 10:27
分享:

旅游出行:携程去哪儿是一家

在旅游出行类APP分类榜单中,携程和去哪儿两个产品排在前两位,但两个产品已经属于同一家公司,在这个领域中,最大的受益者则是百度(将去哪儿出售给携程,然后持有携程股票)。

不过,作为旅游出行APP的领头羊,携程最近因为不光彩的软件设计方式,在卖机票的同时搭售保险产品,而受到广泛批评。本质上,旅游OTA领域依然面临着极大的变革和挑战,依托淘宝的飞猪旅行和腾讯支持的艺龙旅行,正以更积极的姿态抢占市场。

9月共享单车和地图导航格局分析:BAT捉对较量

从用户量级来看,四个“出行”相关子类别中,地图导航月活用户已经超过2亿,旅游出行超过8000万,用车软件最高6000万,“新生事物”共享单车活跃用户不到2000万。这也反映出,他们大致的用户量级和对用户的日常生活影响程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