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共享单车和地图导航格局分析:ofo小黄车和摩拜谁更强势?
来源:科技树 发布日期:2017-10-17 10:27
分享:

地图导航:阿里vs百度

在地图导航领域,高德地图在2014年成为阿里巴巴旗下全资子公司,而百度地图与百度外卖曾经属于百度O2O战略的重量棋子,后来外卖业务失势后被饿了么拿下,百度地图转到新成立的搜索公司旗下。

在地图导航分类榜单中,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位居前两位,活跃用户数分别达到23255万和20893万。值得一提的是,地图导航榜单的最受欢迎地图导航APP从7月开始“易主”以来,高德地图连续第四个月领先后者,差距正在慢慢拉开。

9月共享单车和地图导航格局分析:BAT捉对较量

用车软件:滴滴一家独大

用车软件领域,曾经也是阿里和腾讯各自支持的快的和滴滴之间的较量,后来两家公司合并之后,新的滴滴出行同时获得阿里和腾讯的支持,在市场上取得一家独大的地位。

排在第二位的是神州专车,但465万的月度活跃用户,不及滴滴出行6635万的零头。用车软件领域格局相对稳定。

9月共享单车和地图导航格局分析:BAT捉对较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