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杯行业产业链及十大企业盘点:喝水,你更爱用哪家保温杯?(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6 17:18
分享:

6、浙江南龙集团有限公司

南龙集团有限公司,保温杯十大品牌,浙江省名牌产品,集不锈钢保温器皿/不锈钢炊具/铝制不粘锅/投资和商贸等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

南龙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南龙集团的母公司,中国-南龙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五金之都浙江永康,总资产8.5亿元,其下拥有全资子公司12家,控股公司3家。现已成为集不锈钢保温器皿、不锈钢炊具、铝制不粘锅、数控机床、休闲摩托车、光电材料、投资和商贸等十大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年产值超过20亿元人民币。公司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600名,其中中高级专业技术员和管理人员500多名。拥有本行业技术领先的全自动三室程控真空炉,真空杯生产自动流水线,并配有一流的抛光机、静电喷涂、丝网印、水转印等先进的表面处理技术和设备。不锈钢保温杯系列产品被认定为“浙江名牌产品”、“中国不锈钢保温杯(壶)十大知名品牌”,现“中国名牌”还在审核中,“南龙”牌不粘锅被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等称号。


7、浙江华亚杯业有限公司

浙江华亚杯业有限公司,保温杯十大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不锈钢器皿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专注于真空保温器皿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

浙江华亚杯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国内市场、专业真空保温器皿研发和制造的生产型企业。十余年来,“华亚”凭着高性价比的产品、优良的品质、快速的交付能力、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客户和消费者的好评;目前“华亚”产品已覆盖全国各大中型连锁商超系统,如: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华润万家、人人乐、世纪联华、乐天玛特、乐购、欧尚、永辉、物美、中百、武商、银座、利群、美特好、丹尼斯……

8、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保温杯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全国较早生产不锈钢磁化杯的专业企业,其真空断热技术闻名界内。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全国最早生产不锈钢磁化杯的专业企业之一。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套,其中包括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真空器皿整体抽气设备,模具工装车间有先进的数控车床、铣床,数控线切割机床等设备,并拥有一支勤奋拼搏、精益求精的技术队伍,能自主开发各种不锈钢真空杯(壶)。思宝牌产品是第一批广东省名牌产品,并再次通过省名牌复评,还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评为中国不锈钢保温杯(壶)知名品牌。

9、浙江雄泰集团有限公司

雄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集专业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中大型民营企业。雄泰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2000年5月,集团下辖五家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中大型民营企业,已形成浙江雄泰杯业有限公司、浙江雄泰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雄泰投资有限公司、浙江雄泰置业有限公司、浙江雄泰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产业。公司雄泰牌不锈钢真空器皿的保温杯(壶)年生产能力达2000万只以上。连续八年荣获永康市“纳税百强”前50强。

10、上海思乐得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上海思乐得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保温杯十大品牌,上海市著名商标,不锈钢保温器皿制品供应商,集保温杯、焖烧杯等的研发、生产和品牌终端服务为一体的企业。

上海思乐得成立于1991年,上海思乐得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临近东海的书院镇,二十多年来专业致力于不锈钢保温器皿制品(杯、壶)行业,是集研发、生产和品牌终端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形成了以“思乐得”、“LUOTUO”、“SOLIDWARE”的品牌体系;“思乐得”品牌2001年以来连年荣获“上海名牌”;2006年以来连年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思乐得已建立技术研发中心,自主研发有“居家系列”、“旅游系列”、“办公系列”、“酒店系列”等四大系列产品,30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国外(欧、北美、日、澳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得国内外消费者信赖和喜爱。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保温杯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