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产业链/主要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3 17:11
分享:

6.祥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祥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金属制品、汽车模具、汽车零部件的大型民营科技企业。祥鑫的产品主要有前车门框架加固支架模具、汽车底盘纵梁模具、油冷系统产品模具、新能源电池部件模具、防撞减震产品模具、汽车脚踏板模具、座椅系列支架模具和汽车车顶支架模具。

7.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精密注塑模具及精密结构件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大型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精密结构件成型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大型精密注塑汽车模具和通信、家电、电子及汽车行业的精密结构件。

8.东江集团有限公司

东江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资企业,成立于1983年,主营业务为塑胶模具及塑胶制品,以精密模具及精密注塑产品为主,服务的行业包括通讯、数码、医疗、家电及汽车。

9.深圳市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贸易、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精密模具制造、注塑产品开发以及EMS服务的企业集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精密塑胶模具开发制造,医疗产品开发、医疗、OA、汽车、IT等产品的精密塑胶成型及整机组装服务。

10.东莞市欧比迪精密五金有限公司

东莞市欧比迪精密五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10日,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镁、铝、锌合金及五金类精密件,精密模具的民营企业,具备为客户提供模具设计制造、压铸成型、精密CNC加工、喷涂、检测等一体化的服务能力,是OPPO、小米手机品牌客户的供应商之一。

以上资料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模具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