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产业链/主要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3 17:11
分享:

行业产业链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主要企业

1.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天汽模是国内规模较大的汽车模具企业,是一家以设计制造汽车覆盖件模具、检具、装焊夹具为主,为车身开发服务,具备完整车身装备设计、制造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

2.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飞集成成立于2000年,200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其以模具设计、研制和制造为主业,代表性产品是中高档轿车的侧围、顶盖、车门、翼子板等大型、高档次的外覆盖件模具,是国内汽车覆盖件模具重点骨干企业。

3.上海宏旭模具工业有限公司

上海宏旭模具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其能为客户提供从产品同步工程开始直至白车身批量生产阶段的综合工装、技术服务,是一家汽车白车身模具、检具、夹具综合供应商。

4.亿森(上海)模具有限公司

亿森(上海)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综合技术实力较强的汽车覆盖件专业模具设计开发制造公司,其主要产品包括模具、铸件、检夹具、冲压件。

5.通用模具工业(吴江)有限公司

通用模具工业(吴江)有限公司隶属于美国唐氏工业,是一家世界级的汽车模具公司,其主要设计和制造各种中、大型汽车冲压模具,包括连续模、机械传送模、手动传送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