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行业产业链及主要手表品牌分析:世界十大名表你了解几个?(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3 14:31
分享:

6.伯爵

1874年,GeorgesEdouardPiaget以机芯制作起家。1940年,Piaget的孙子为伯爵表的发展开拓了国际市场。1956年伯爵表推出了超薄机芯。上世纪60年代以来,伯爵一边致力于复杂机芯的研究,一面发展顶级珠宝首饰的设计。从设计、制作蜡模型到镶嵌宝石,伯爵表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宗旨。其“手铐腕表”和“硬币腕表”设计出众,是伯爵表中的珍品。目前隶属瑞士历峰集团。

7.积家

安东尼.拉考脱1833年在瑞士成立工作坊。1844年,他发明了测量精度达到1/1000毫米的微米仪,使钟表零件加工精度大大提高。积家在1907年推出了世界上最薄的机械机芯,在1929年推出了世界上最小的机械机芯。积家1931年专为马球选手所推出的腕表是为高档腕表中罕见的经典之作。目前隶属瑞士历峰集团。

8.芝柏

GP芝柏表,芝柏于1791年在瑞士拉绍德封成立,是世界上第二古老的真正制表厂。GP芝柏表的两位创始者Jean-FrancoisBautte和ConstantGirard。18世纪末,Bautte推出超薄表,将缩小的复杂零件组合,绝妙技艺令人赞叹。Constant则较偏重技术提升,他不断设计更精细的计时机制,也埋首钻研更复杂的机芯,令著名的“三金桥陀飞轮”问世,成为GP芝柏表的代表之作,为了与公众分享GP芝柏表的制表历史,GP芝柏表于1999年设立GP芝柏表博物馆,收藏及展示各类古董表,体现钟表制造的工艺和技术历程。

9.卡地亚

卡地亚拥有150多年历史,是法国珠宝金银首饰的制造名家。1888年,卡地亚尝试在镶嵌钻石的黄金手镯上装上机械女装表。1938年,卡地亚制造了世界上最小的腕表,并把它送给了英国伊丽莎白公主。卡地亚手表一直是上流社会的宠物,历久不衰。隶属瑞士历峰集团。

10.江诗丹顿

江诗丹顿始创于1755年的江诗丹顿已有250年历史,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延续时间最长的名表之一。创始人让.马克.瓦什隆是一位渊博的人文学家。江诗丹顿被誉为贵族中的艺术品,一直在瑞士制表业上担当着关键角色。隶属瑞士历峰集团。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手表行业市场规模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