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产业链/主要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2 17:46
分享:

6.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永兴特钢专业从事特种不锈钢棒线材及特殊合金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高压锅炉、核电能源、装备制造、航空航天等工业领域,是中国不锈钢棒线材龙头企业,不锈钢棒线材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七年位居前三,其中双相不锈钢管坯国内市场占有率50%以上,并有多种产品出口海外。

7.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武进不锈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上世纪70~80年代,是国内最大的不锈钢无缝钢管、不锈钢焊接钢管、钢制管件和法兰产品制造商之一,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设备制造以及机械设备制造等行业。

8.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集不锈钢餐厨具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股份企业。

公司采用清洁能源。厂房顶部建设年发电量1300万千瓦时的太阳能发电站,实现绿色制造;实现“机器换人”。采用10条由凌丰自主研发、设计、制造的自动化生产线,避免了低水平重复扩展。

9.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东北特钢集团旗下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是中国不可替代的国防军工、航空航天等高科技领域使用特殊钢材料的生产研发基地。2000年12月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为600399。公司是大型特殊钢重点企业和军工材料研发生产基地,被誉为中国的"特钢摇篮",主营钢冶炼,压延钢加工及冶金技术服务。

10.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创建于1987年,座落在“长三角”中心太湖南岸——浙江省湖州市,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用不锈钢及特种合金管材、双金属复合管材、管件的上市公司。

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工业用不锈钢管及特种合金的管材、管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其中,公司主要产品为工业用不锈钢及特种合金的无缝管、焊接管以及管件。

以上资料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不锈钢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