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具行业竞争加剧 皮具行业产业链及企业盘点(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1 18:31
分享:

3.百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百丽集团业务由两大部分构成——鞋类业务及运动、服饰业务。鞋类业务的自有品牌包括:Belle、Staccato、Joy&Peace、Millie's、JipiJapa、Mirabell、Tata、Teenmix、Senda、Basto、SKAP、:15MINS、MAP等;代理品牌主要包括Bata、CAT、Clarks、HushPuppies、Mephisto等。运动、服饰业务目前以代理经销为主,包括运动品牌NIKE、adidas、PUMA、Converse、Vans、Timberland、Asics、OnitsukaTiger、Columbia、TheNorthFace、UGG及服饰品牌MOUSSY、SLY、REPLAY。截至2017年2月28日,集团在中国大陆拥有自营零售店20,716家,在香港及澳门拥有自营零售店近125家。

4.袋鼠皮具有限公司

袋鼠皮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男女休闲包、定型包、银包、皮带、礼盒及拉杆箱等系列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企业。“时尚风格袋鼠皮具”是中国东莞市袋鼠皮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中国东莞市袋鼠皮具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极少数,在国内拥有国际知名度的品牌;一个跳跃的时尚精灵,从中国东莞,到整个广东,到全中国“时尚风格袋鼠皮具”品牌创建余1997年。

5.广东啄木鸟皮具有限公司

(PLOVER)品牌源自于时尚前沿意大利,将欧洲时尚潮流与古老东方文化完美融合,崇尚休闲、自然、品味、典雅,在中国相继推出皮鞋、服饰、皮具、毛巾等系列产品,并重金聘请影视明星何润东先生作为代言人,通过CCTV电视和强势网络及专业媒体全方位立体式的传播和宣导(PLOVER)品牌的“有心,自有天地!”的自然休闲生活概念和精英生活方式。广东啄木鸟皮具有限公司于2001开始全权负责(PLOVER)品牌皮具在中国市场的全面运营工作,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及全面管理的卓有成效的现代化企业。

6.广州稻草人皮具有限公司

广州稻草人皮具有限公司、是具有资方背景的品牌运做企业,其投资方系国内知名制造企业,企业高管均来自知名服饰连锁公司。自2004年引入“稻草人”品牌,公司将特许经营作为发展战略,已在全国设立有500多家“稻草人”皮具专卖店。

7. 红蜻蜓集团有限公司

红蜻蜓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红蜻蜓”牌皮鞋及皮具、服饰等为主业,还投资了温州商业银行、永嘉恒升村镇银行等金融机构于一体的无区域集团企业。红蜻蜓品牌创始于1995年,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红蜻蜓集团。创造一个有历史感,表达东方时尚的高端品牌,是红蜻蜓初始之梦。

8.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02291),为中国大陆领先的鞋业品牌运营商,经营的品牌以年轻和时尚为主,公司拥有规范化的庞大销售网络和专业化的品牌运营团队。公司拥有设计研发中心及专业制造工厂、十二个分公司,三十个办事处,在中国大陆拥有各品牌形象专卖店(专柜)1200个,经营的品牌包括:自有“ST&SAT”(星期六)、“FBL”(菲伯利尔)和“SAFIYA”(索菲娅)、“MOOFFY”、“Rizzo”品牌;代理意大利“Baldinin”、"Killah"品牌。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皮具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