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具行业竞争加剧 皮具行业产业链及企业盘点(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1 18: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深化改革加快开放的宏观政策背景下,行业发生了巨大变化,“十五”及“十一五”期间,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目前,我国皮具行业已形成了从皮革、纺织面料、包袋机械、五金配件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同时带动了相关配套行业的发展。皮具行业是我国轻工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和外向型产业集群之一,具备较强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成为我国出口创汇的主力军之一。

近年来,我国对皮革行业的制度规范不断健全和完善,逐步建立了涉及生产、消费、竞争以及产业规划等多层次的法律法规体系,主要法律法规及政策如下表所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