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行业现回暖 方便面行业产业链\政策及十大品牌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1 10:59
分享:

7、中粮五谷道场食品有限公司

中粮五谷道场食品有限公司,方便面十大品牌,中粮集团旗下方便面品牌,非油炸方便面行业典范,专业从事方便面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的知名食品企业。

8、河南省南街村(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省南街村(集团)有限公司,方便面十大品牌,创于1980年,90年代十分畅销的方便面品牌,专业从事中高档方便面的生产、加工、销售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拥有“南街村”、“南德”、“北京”三大品牌,产品有麻辣、鸡汁、牛肉、麻排、红烧、骨香等不同规格、高中低档100多个品种。种类有方便面和锅巴。

9、金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金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华丰品牌,方便面十大品牌,始于1986年,国内较早的方便面生产商,三鲜伊面/油泼辣子系列方便面和魔法士玩酷系列干脆面口碑极佳。

10、武汉大汉口食品有限公司

武汉大汉口食品有限公司初创于1999年,方便面十大品牌,集非油炸方便面系列产品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企业,以高品质特色热干面风靡市场。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方便面行业市场需求及前景分析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