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面行业现回暖 方便面行业产业链\政策及十大品牌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1 10:59
分享:

十大品牌方便面企业

1、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

康师傅于1992年开始生产方便面,并逐渐扩大至方便食品及饮品。1996年2月,康师傅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322),两个主要股东为顶新(开曼群岛)控股有限公司和三洋食品株式会社。

2、统一企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统一企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台湾食品制造商统一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控股公司,于1987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220)。

3、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

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方便食品为主业,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食品企业集团,其股东包括日本方便面生产企业日本日清株式会社。今麦郎日清公司现设制面、面粉、饮品、综合、挂面五大事业部。

4、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白象食品正式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方便面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横福家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5、上海日清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日清食品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合味道”、“UFO飞碟炒面”、“拉王”、“I意面”、“炒面大王”等。现立足上海、并辐射江苏、浙江、湖南、湖北、江西等地,积极开拓华北、华东地区,经过多年的耕耘,在中国方便面市场中开创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上海日清始终坚持开发符合中国人口味的产品,凭借日清食品近半个世纪积累的独有制面技术,将继续为丰富中国人的面食文化而努力。

6、上海农心食品有限公司

上海农心食品有限公司,方便面十大品牌,创于1965年韩国,专门生产并销售方便面、休闲食品等的食品公司,辛拉面/安城汤面/炸酱面是其热门产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